先恋王全安后嫁顾长卫被传出轨黄轩蒋雯丽是对背叛的反击?

  疫情当前,除了坚守岗位,也给大家搜集一些八卦信息,让你的心情,在这个沉重的春天得到些许的放松。

  蒋雯丽出生于1969年,曾是一名水厂工人的她,在一次全国城建汇演中表演突出获得肯定,也打开了她的视野,她做了一个对自己至关重要的决定——报考北京电影学院。

  说到王全安,大家多少应该知道一点,他就是那个因为嫖娼被抓的著名导演,也是张雨绮前夫,曾导演过《白鹿原》《团圆》《图雅的婚事》等影片。

  在入读北京电影学院之前,王全安曾是延安歌舞团的舞蹈演员,他随团在法国演出时,还曾谈过一个法国女朋友。

  当年的王全安和现在的外貌完全不一样,那时他可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大帅哥,还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演技和外型都非常出色。

  影片中她扮演一位山区姑娘水秀,而王全安则扮演一位智障少爷,虽然这部戏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没有通过审查,但是却成就了她和王全安的一段美好恋情。

  据说当时王全安的女友是同班同学孔琳,但是自从与蒋雯丽合作后就迷上了蒋雯丽,并且不惜与孔琳分手也要和蒋雯丽在一起。

  关于蒋雯丽与王全安分手的原因至今仍是谜,多数媒体引用的说法是:“两人分手是王全安提出来的,据说是因为蒋雯丽做了令王全安不满意的事,王全安坚决不同意两个人再‘谈’下去。”

  后来蒋雯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大方承认与王全安的恋情,更表示二人分手仍是朋友。但具体分手的内情,两人均未对媒体公开谈论过。

  初恋对象后来成了著名导演,而蒋雯丽的第二任男友,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导演了,他就是顾长卫,也就是蒋雯丽现在的老公。

  蒋雯丽刚上电影学院时,就听到过顾长卫的名字,那时顾长卫是张艺谋、陈凯歌的御用摄影师,张艺谋的几部著名的影片,摄影都是顾长卫。

  蒋雯丽和顾长卫第一次见面是在1989年底,当时顾长卫举办生日派对,邀请了北京电影学院很多学弟学妹都到场参加。

  之后不久,他跟随张艺谋一起去日本宣传电影《菊豆》,在当地给蒋雯丽买了许多礼品,回来后便打电话约蒋雯丽。

  2001年9月,蒋雯丽在美国洛杉矶顺利地生下了一个8斤重的白胖小子,取名顾和和;后来,两人又领养了一个女儿顾美美。

  婚后,二人事业上都在不断地发展进步,蒋雯丽在丈夫顾长卫的帮助以及自身努力下成为了一位知名演员,而顾长卫也在国际上小有名气。

  事实上,顾长卫和张静初并不是拍《孔雀》才认识的,早在张静初在中戏上学时,顾长卫就经常去中戏的宿舍探望她,每次去还总给她捎礼物。

  在顾长卫的力荐下,张静初还得到出演尔冬升电影《门徒》的机会,而正是这部电影,为张静初开辟了香港市场。

  2007年,顾长卫又邀请张静初出演他的另一部电影《立春》,这一回,蒋雯丽自然不敢放松警惕,她自己也参演了这部电影,在片场看着老公。

  2008年4月,《立春》上映,但正式上映的《立春》却删掉了张静初所有的戏份,与顾长卫一起参加宣传的,也只有蒋雯丽。

  而就在她不辞辛苦的宣传时,有媒体忽然爆出张静初与顾长卫的绯闻,其中掺杂蒋雯丽如何软硬兼施挽回老公的陈年秘闻。

  之后,蒋雯丽对张静初当然是恨之入骨,据说,她曾动用自己的人脉封杀了张静初,以至于张静初无法在内地拍戏。

  2009年初,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爆料,顾长卫和和一个神秘女子私会,两人把车开进小胡同,在车上停留了一个小时之久,其间,两人一同在车后座,并升起了档板,拉上了窗帘。

  “顾长卫车震”被曝光后,蒋雯丽和他大吵一架之后,两人很多天没怎么说话,最后还是顾长卫率先低头认错,才让蒋雯丽消气,两人因此和解。

  黄轩是近几年才火起来的青年演员,他比蒋雯丽小16岁,两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,蒋雯丽对黄轩多有关照,推荐他出演了不少剧集。

  2012年、2013年,蒋雯丽和黄轩曾合作过《女人帮》和《白相》,他们也是因为这两部剧而走到一起,据说,黄轩为了蒋雯丽还抛弃了自己多年的女朋友。

  2013年,有媒体拍到蒋雯丽在大连拍摄《爱情最美丽》时私会黄轩,两人一同吃饭,一同进酒店,还被媒体拍到两人同游法国,关系非常暧昧。

  关于这段绯闻,有相关工作人员澄清说,蒋雯丽确实在外面有“情况”,但这个“情况”并不是黄轩,而是黄轩的好友。

  这位知情人还爆料称,蒋雯丽与其真正的“情况”认识已经很多年,他一直在蒋背后默默的支持和鼓励她,至今未娶。

  在顾长卫爆出“车震事件”后,蒋对顾慢慢死心之时,他发起猛烈的追求攻势,给予蒋雯丽莫大的支持和安慰,最终让徘徊中的蒋雯丽动摇,获取美人芳心。

  但是,婚姻的基础是忠诚,看遍世间繁华,始终平淡是真,普通人也好,明星艺人也好,都是希望彼此忠诚,互相信任的婚姻。

有用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