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外推首档LGBT恋综男同女同变身恋成员颜值身材成亮点

  近期国外恋综 《交换情侣》《换乘恋爱2》《伊甸园》每部都讨论度高,而国外wavve平台也推出首档LGBT恋爱综艺节目《Marry Queer》,邀请了3对LGBT情侣分享爱情故事,以及作为非异性恋者的想法和忧虑。

  交往将近一年多的宝诚以及敏俊,两人在节目中的甜蜜直球互动,看了令人忍不住姨母笑,连主持群都跟着害羞。

  其实节目播出前他们已经常在个人youtube分享在一起生活,Ins和Youtube已累积很高人气。

  双性恋的敏宙与知海交往了2年,在节目中想来场泳池约会的两人,却因为性别问题被拒绝入场,而对于伴侣知海想做变身手术的决定他也非常支持。

  平日除了在youtube分享在一起生活,知海也常常分享自己健身的片段,也看得出来知海已变成富有男友力的健硕身材!

  女女同性情侣圣恩私下准备成为一位皮拉提斯教练,不只颜值高,而且身材真的很是时尚,完美腰线、纤瘦手臂让比例看上去非常完美。

  佳蓝就在节目中分享,两人因为想办婚礼,但因为是恋爱伴侣的关系,在找寻婚顾公司时就遇到了许多困难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有用 (0)